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我的 NB

哇~ 今天我終於拿到了我心愛的筆記型電腦 ASUS M3AE 了... "她不重,她將會是我的好姐妹 ^^"! Oh,接下來我將和她在異鄉相依為命兩年... 我真得超愛她的~ 2.2公斤、14.1"螢幕、功能簡單實用、鋁鎂合金外型看起來真俐落!

而且她內建的SD讀卡機,正是今天東森剛送到府的 Mustek 攝相機所用的記憶卡呢! 使用上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D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去兩年喔…(依依不捨…)

janice22 said...

所以我才會趕緊建構自己的網站咩 ^^
一切都是為了... "keep in touch" 啦!

蓝玫瑰Emily said...

和我的初衷一样!!!

呵呵

两年啊??

美国的那个state??

janice22 said...

哇, 艾蜜莉換上美美的照片囉!

關於留學的地點請容我先賣個關子囉!

蓝玫瑰Emily said...

好啦好啦

哈哈哈
你再不说。。我也会email你的。。

muahahahahah ;p

janice22 said...

hahahha... 真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