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謝 謝

一個多月前因緣際會找到一個教中文的工作,終於,在今天上完最後一堂課。記得每次下課時他們兄妹倆都一直跟我道謝,其實,應該要說謝謝的是我才對!

謝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
因為,我因此有機會能開高速公路往返兩地 (因為以前從沒開過);
因為,我因此有機會再回到中學時常去報到的廟東;
因為,我因此能小小的補充一下我的荷包;
因為,我因此能有教中文的經驗;
因為,我因此能見識到外國人這般積極學習中文的態度,也間接鼓勵我好好學英文;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因此多認識兩位聰明、用功又可愛的朋友^^
謝謝他們對我這麼友善~

接下來... 換我去上"英文課"了 :)

哦 對了,我今天下課後跑去戶政所辦新的國民身分證,等了一個小時後終於拿到了,新的ID上有一個條碼,咦 怎麼感覺自己好像是一件商品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