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學生簽

因為要去AIT參加7:45am的學生簽面試,所以昨晚睡不多。 今早3:30就起來了,我記得坐上國光號客運的時間約在4:40am,天還是黑的! 我隨手帶了那本厚重的GMAT,誰知它就是讓我一路上拿得腰朘背痛的元凶... 本打算要在閒暇之餘可以看個幾頁,誰知我去程為了補眠,在車上雖然睡不著,也一直閉目養神;回程時想"真的得"補一下眠,結果,這一睡醒來時已快到台中了,直到手機傳來嗶嗶的簡訊聲... 原來是大寶兄妹(我中文課學生)說今天上課要臨時取消。

其實我到台中還不到11點半,如果課照上的話,我的時間是捉得很完美的,直接就可以接著上12點那堂課!我現在想想,一定是他們怕我太累,所以才臨時決定取消的! 因為我前幾天有跟他們提到此事~ 嗯,沒錯,肯定是! 簡訊上還寫說 "U get a paid holiday today" 哦~ 他們人真好!

下午問哦美利加的Sally,是要訂單程票好,還是來回的好? 算一算來回年票便宜了5千塊左右可是現在就得確認回程日期,這點很傷腦筋,我都還搞不清楚那裡的狀況怎麼能夠告知那一天回來呀... 反正這幾天再給她答案就好。另外我發現,原來搭機當天,我可以善用白金卡的機場接送服務! 雖然我的台新玫瑰卡沒有提供,但別家有! 所以,剛剛我就用"以卡辦卡"的方式去電ICBC請他們寄張申請書給我辦張白金卡!

對了,今天辦證過程除了按指紋一直不成功之外,其它都很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