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不見了

今天下午要和媽媽去家樂福時才發現我的汽車駕照不見了! Oh~

出門前我打了一通電話到銀行詢問辦理助學貸款一事,分行跟我說現在辦太慢了! 當時我真是嚇了一跳! 她要我問台中總行看看,因為那兒比較有經驗。 還好總行那兒的先生說只要在本週或下週都來得及。 只是又有問題了! 他說保證人要有收入等財力證明還有我的入學通知不能有條件(如上語言學校)... 首先我不知道我在保證人這方面是否ok,再來,雖然不必上語言課程但我不知道入學通知上註明我要在第一學期先修一些prerequisite課程(因為我不是商科畢業的)是否ok!

聽到這些消息再加上一直找不到駕照,真是讓我提不起勁兒來... 不會,貸款沒過,出國要延期吧?! Oh 我的天啊~

我想,還是先到銀行送件再看情況,嗯 明天就去吧!

1 comment:

janice22 said...

嗯... 不 會 吧!! 希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