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晚起的鳥兒

從上週六開始,週六我載媽媽去清水看中醫50肩,阿姨和表弟也同行。 今天大夥兒出發得比較晚,加上途中我又去加油站用點數兌換獎品花了一點時間。 到了哪兒,醫生午休也就算了,就連菜市場的小販也開始收攤了。 本來阿姨要買生的白玉米和媽媽要買的鹹湯圓也都賣完了! 我們吃了午餐後等到2點醫生才開始看診。回程我們繞到東海去散步,同時也在東別填飽了我們的五臟廟呢! 嗯~ 炸雞排真是美味!

hi~ (還是我的FinxePix拍得較令我滿意^^)今天把那台新到手的攝相機拿出來鑑賞一番才知道它並不符合我的要求(不知是不是我不會操作?!),太陽光下取景還算正常,但在日光燈下的效果就大打折扣了! 沒有閃光燈就一片漆黑,但有了閃光後主角又太亮... 我決定明天要打電話退貨了。 哎~ 讓我空歡喜一場,以為可以以小錢買到一台功能都符合我要求的相機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麼時候去東海的?我昨天(2/11)剛好回東海燙頭髮,回家時還買東海魯味呢!(不過…好像沒記憶中那麼好吃了…)

janice22 said...

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吃雞排了,而且肚子又餓,所以吃起來還是超美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