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又buy家了

嘻 害羞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 最近開銷真不小! 是我太會花錢了還是怎樣啊?! 今天光買留學期間的保養品就刷了一筆錢... 金額我就不便說了:$ 雖然,我總覺得我是把錢花在刀口上的。

終於拿到前天去照的大頭照了,嗯 不知是相機太優(因為我是 Fijifilm 的愛用者)還是修飾得太好了,我還真滿意呢:D 好,我決定把它拿來放在即將更換的所有證照上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h

很有气质的感觉哦!!

柔中带一点硬朗!


^_^v

;p

janice22 said...

呵~ 謝謝艾蜜莉唷 :)

對了,我想起來了! 拍照時,我跟照相館的人千交代萬交代說要把我拍得好看一點,因為我是大老遠從北屯跑去逢甲(西屯)拍的... 我想,這一招果然驟效了吧 :D

更猛得是,那店員竟然回答說:『ㄟ 本來就很漂亮了呀!』 厚 聽了之後,我哪還會去管它的可信度呀,反正覺得飄飄然就是啦 *_<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