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Blue,淡淡的就好

不知不覺的,心情有點blue...

今天上課時,大寶兄妹告訴我新的中文老師即將在下週一開始上課,也就是我的課就上到本週五...其實這和我預期的時間一檥,縱然我其實打算教到我上飛機前一週呢! 大寶用他剛學幾個月,還算有點生澀的中文問我會不會想念他們很多?『會的!我會常在你們的blog留言!』我回答。

下午我先帶小紅回原廠保養,然後跑去幾間車行估價,因為我打算把我可愛的小紅賣了。結果估出的價都低得離譜,遠比我當初買的低了許多! 有一家更猛,他們說只能用報廢價來收購 茄! 雖然小紅的年數不小,但她一直是很稱職的! 要不是我不在的期間沒人要開,再加上她每年要繳的稅金也不少,否則我真捨不得離開她呢!因為她是把我從『新手上路,請多包涵』帶到現在可以馳騁在高速公路上的好伙伴!如果賣出後,就再也見不到了!

心情正低落時,我安慰自己:『事情不都是這樣嗎? 相聚、分開、相遇、離別又重逢... 不斷地上演,不管是人與人或人與物...』

嗯,聽一下 Kiss Goodbye 吧~

1 comment:

janice22 said...

hu~ translator nee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