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05

給我可愛的 blog 的話

我可愛的 blog 呀~
我 ah 將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在這兒寫字了ㄛ!

丫~ 你問為什麼嗎?
嗯~ 就是因為...
我 ah 要撥出一些時間來練習英語寫作,
所以不能兼顧這裡的中文部落格了啊!
但是我 ah 還是很愛你喲 :D
而且還是會常來聽你唱歌的唷:D
要乖乖哦~
來! 給嘛嘛親一個 ((( 啵! )))

((( 啵!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用英文寫呀。
我最近在看慾望師奶,發現裡面的發音有好多我聽得懂,又燃起想讀英文的衝動了。-.-y

用英文寫吧~

p.s 明道好帥~~~

janice22 said...

芳寶寶啊
想讀英文真是件好事唷~ 恭禧呀!

哦,對了! 基本上我把這裡設定為中文 blog, 所以大部份寫的都是以中文為主啦!

至於英文寫作... 反正就像以前讀書時的作文課,對於題目沒感想也得硬擠出一些字那樣, 有點『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
ㄟ~ 不值得一看的啦 :D

蓝玫瑰Emily said...

hmm..i guess iris is right...could write in english
hehe
;p

dont worry...we could choose ourselves whether to read it or not...

just feel free to write lar
sure miss you very much
hehe

all the bestz to u k!!

janice22 said...

Ummm,Emily the cutie :D

i know what you mean, thank you lar :D

And don't forget, i still go visit your blog and other blogs as often as i was befor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