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05

爆笑的譯名

『珍妮花』就是 Jennifer 哦!
我最常聽到的版本就是『珍妮佛』啦...
我也曾聽過有人搞笑地把它翻成『姬萳佛』

 我只愛 卜派 哦!奇怪,最近名人新聞好多分分合合的感情ㄛ...
是因為人的感覺不斷地在變,所以愛情就跟著『變~ 』嗎?!

oh well, je ne sais pas...
我想這箇中滋味應該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吧...
畢竟每個人的性格不同,際遇也不同,誰也無法對愛情下斷論!
這... 也許是愛情為何依舊如此令人著迷...
亦或是它為何令人... 卻步的原因吧!

畢仔安祖蓮娜9月結婚

(洛杉磯訊)今年初與太太珍妮花安妮絲頓宣佈離婚的畢彼特,與緋聞女友安祖蓮娜祖莉的戀情早已是公開的秘密,最近兩人除了積極飛往法國及非洲睇樓築愛巢外,現時又有傳兩人將於9月結婚。

據小報爆料,安祖蓮娜向友人露了口風,表示已答應下嫁畢仔,希望盡快簽紙結婚,好友指兩人無論在性格、情感及性生活上都很合拍,對這段戀情絕對認真。根據加州法例一對夫婦申請離婚,最快可在半年後辦妥手續,因此畢彼特有待與珍妮花離婚後,9月24日便可跟第3度結婚的安祖蓮娜正式成親。

為了婚事,日前畢佬安排安祖蓮娜與其家人見面,原本與珍妮花關係良好的畢媽媽,如今也轉撐安祖蓮娜,有爆料者說:“雖然畢仔全家都很喜歡珍妮花,但亦明白們的距離愈愈遠,反而畢仔和安祖蓮娜一起後,連畢媽媽都說兒子好像年輕了10年,人也變得很開朗。” 不過另一邊廂的珍妮花卻未能釋懷,有傳她已按捺不住,隨時向傳媒爆料,公開離婚真相。

而週一晚上因感冒症狀入院的畢彼特,其發言人Cindy透露畢仔已驗出患了病毒性腦膜炎,但他在週三已出院回家休養。

光明日報/娛樂.2005/07/15


*『姬萳佛』:音似 "雞腩胇",即雞的睪丸,是有名的中國菜料理之一啦^^
*je ne sais pas: French, means "i don't kno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ㄚ
我覺得人的感情總是不斷的在改變,雙方的感情跟彼此的關係也會跟著變

愛情會令人著迷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愛情的短暫甜蜜期過後,就是現實對兩人觀念和相處方式的考驗,也或許該說是雙方家庭的磨合吧(哈~看過太多,好像自己也談了很多段感情一樣)

遇到一個對的人--不容易
和對的人牽手走一輩子--不知道? 變數太大,現在的我找不到答案....但還是祝大家幸福囉

janice22 said...

呵呵呵~ 應該說是妳電影看太多了,所以就會融入那些劇情丫^^

我想愛情一直是很令人著迷的,這也是很多愛情片如此賣座的緣故呀!

你說得對,祝大家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