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05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1.感冒終於好了,又可以想出去就跑出去了,剛剛還跑去麥當勞買冰淇淋吃呢!

2.晚上終於可以好眠了,我發現之前晚上睡不著覺的原因是因為電風扇沒有固定吹我,所以太熱了。

3.最近也加入"韓流"一族了...『大長今』、『春日』和『藍色生死戀』我也有在看^^

4.看書的話,就待在家裡看就好了,不再去咖啡廳看了,太吵了而且消費又高!

5.沒事時就在家裡來回地散步做運動,因為客廳換了新沙發,空間變得比較大了!

基本上來說,算是『平凡中過生活』啦!

4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hehe

enjoy life lar!! ;p

janice22 said...

嗯,要儘量enjoy~
你們的生活一定比較精采啦^^

Anonymous said...

客廳換新沙發啦
是怎麼樣的沙發呢
拍張照片瞧瞧吧 ^ ^

janice22 said...

呵呵呵,早就拍好了~
只是一直沒有upload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