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05

ah... 太心急

還記得幾天前我要買一本英文書卻到處買不到的事嗎? 當時等不到她的電話,我就自己打去問,她們電話中還跟我說沒庫存也不會再進貨了!

在已經確定買不到的情況下,我只好自己把它一頁一頁地影印下來並裝釘好了!

誰知,昨天上午我手機開機時,竟收到敦煌來的留言,她說書已經放在一樓櫃台等我去拿並將為我保留7天...

當時聽到真覺得很高興~可是,我又想,我都已經有一本了幹嘛還要再買丫! 心想,那小姐調得到書怎麼不事先通知我一聲?! 茄~

哎... 可能,是書局的小姐未盡到事先告知的責任,而我自己也太心急所致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時慢慢來也挺不錯的說

janice22 said...

結果,我今天一大早起床就跑去買書了,
因為書局10點才開門,
我還在外頭等了半個多鐘頭呢!

早上起床第一個念頭就是...
『嗯 我想還是應該去買,然後 就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