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05

歐、我喝醉了~

看來不能小看這瓶啤酒的威力唷!剛趁著休息的空檔跑去看別人的blog有沒有什麼新鮮事兒... 我邊留言的當時,手裡就拿著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啤酒邊喝著~

哇,留言寫完,我的啤酒也剩下大約1/3,當我去客廳繞一圈時,已覺得飄飄然了~ 嗯,看來我是 喝醉了!!

記得之前出差去福建湄洲時,我最愛喝當地的『雪津啤酒』了,我總是買幾瓶放在冰箱裡,等晚上回到飯店看電視時,再拿出來暢飲一番,好像並沒有感到醉意呀! 或許,這就是我當時能這麼好入睡的原因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啊
我有時候也覺得啤酒挺好喝的說
~來吧~吼乾啦

Anonymous said...


我扭到我的腳踝了啦
好痛喔
誰來救救我ㄚ

janice22 said...

丫~ 魯肉飯阿濟, 該不會你也醉了吧?!

希望你的腳踝無大礙才好,以後走路要小心一點哦... 喝酒不走路、走路不喝酒^^

我的頭好痛,今天要早點睡了~

janice22 said...

我發現好多同學朋友都很會喝啤酒說,
原來啤酒之於他們,
就好像是果汁紅茶之於我們一般呢!

所以咱們不妨也學學喝點酒,
這樣以後才不會是第一個醉的人!

蓝玫瑰Emily said...

可是酒好苦哦...

我受不了.. ;p

janice22 said...

呵呵, 其實我也是個不會喝酒的人啦...

所以我就喝酒精濃度很低的,像梅酒,紅酒,和偶爾來一杯的冰涼啤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