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05

怎麼台灣沒有亞馬遜丫

之前朋友借了我一本叫"十分鐘生活教練(the 10-minute life coach)"的勵志書...終於,我在這幾天把它看完了! 而且得到很多啟發,心情也變得陽光了...

所以我想,照書上的書店貼標跑去敦煌書局買,結果,他們説全台都沒有庫存也不會再進貨了! 我同時google了相關資訊也跑去詢問了一些大書局,卻也都遍尋不著... 得到了共同的結論就是『你到亞馬遜應該有啦!』

果然,在amazon.com馬上跳出這本書! 哎喲,可惜的是,它在亞洲只送日本、南韓和香港三個點呀! (而且,連大陸也沒有內!)

這次,我買書的問題已經落幕,但下次如果要買必要的東西時,不就真得要傷腦筋了。 呃,怎麼在台灣買不到亞馬遜的東西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