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05

以後不『加滿』了

依據我的加油經驗,每次騎沙吉(我的摩托車)去加油時,我第一個反應總是說『加滿!』... 我想儘量看能不能加到100元(因為每100元可集點數1點^^)。

但沙吉是50CC的,怎麼加也加不到100元。可是每次只見工讀生拼命地加,明明滿了,他也拼命地要給它加到一個整數才甘願... 最後,就會見到汽油從油箱突然溢出來,啊再不然就是我牽車離開時,地上就會有一小灘的油... 金夭壽ㄛ~ 那是我用錢買的油內,怎能就這麼灑在地上咧!

看了之後,火歸火,但見到她一臉生澀的模樣,似乎是新手,我也不想再計較,畢竟他們打工也很辛苦。但我學到的是,以後我寧可少加一點點油,再也不要跟她說『加滿』,因為... 她也未免"加太滿"了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cc..謝謝你給我的話喔~
我現在上課還蠻有心得~
但不代表我現在粉厲害喔~

最近好不好內~

janice22 said...

呵呵呵,加油呀!

Anonymous said...

HIHI~最近還好ㄇ~
念書中?? 粉久沒聊聊就來留個言噜~
希望一切都好喔~

janice22 said...

咩 咩咩咩 咩 咩
念書ㄇ? 哈哈哈~ 好啦,我會趕緊加強的。
嗯,找個時間我會去留言的,
把要跟你說的話寫在那裡,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