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05

颱風夜小插曲

昨晚3點多被暴風聲和風鈴聲吵醒了~

起初以為風鈴聲是弟弟房間傳來的,所以就去他房間的窗戶口把風鈴綁起來... 不料,風一直從窗戶的縫隙吹進來,正當我舉手要將風鈴綁起時,風吹沙已跑進了我的眼睛了! 當時眼睛刺刺地真不舒服,但我也拿它沒輒~ 只覺得眼淚猛流 (異物入侵眼睛的自然反應)。

即使眼睛閉著都覺得快受不了了,所以乾脆就起身去用水龍頭的水洗沖眼睛... 眼睛感覺還是刺刺的,但又不能揉它... 結果用衛生紙在眼睛周圍吸拭時,發現了一小顆黑色小沙子... 嗯,有收穫的感覺真不錯! 這下終於可以睡覺了~

這次還是睡不著,怎麼暴風聲之外又傳來了風鈴聲咧?! 茄~ 我才知道原來這不知道是哪個豬頭鄰居家的風鈴啦! 真吵... 入睡後已經是天亮了!

以後風大時不要直接走進窗戶,從旁邊過去比較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天晚上是風大,照睡。

第二天晚上除了風大,還有水大。雨水直像人整桶潑過來么的。
然後,我整晚夢見在海邊看浪拍打岩石。(默)

janice22 said...

『人生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不過你做的夢還能配合外頭的場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