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超愛我的 fijifilm F11

Wendy、Linda、and me^^學姐的車子終於賣給了一位當地人,而且價錢和她當初買的相同,她高興極了! 因為隔天就要交車,車油還有油箱的一半,所以她就載我和房東太太到處去晃晃,來個 gas wasting 之旅,這是在遠處山上的一座公園,後面是一座湖,真是美極了! 真是為她的幸運而高興,也因為有機會來到這一公園而高興 :D

美厚?! 一對同是來自台灣的夫妻朋友幫我拍的,鏡頭拉這麼遠是因為春天的校園太美了!

看起來像22嗎? ㄎ! 今天早上自拍的,剛吃完早餐,講完 skype,就是一付剛睡醒的樣子吧! 對了,告訴你一件有趣的事,這兒的人都猜我是 from Japan、 22 year-old 耶! 哈~

Simon baby Simon 睡覺的樣子很像嬰兒厚? 呵~

Schwinn bikeSchwinn bike她是小黑,我新買的腳踏車啦! 昨天第一天騎去上課 :)

3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你的确蛮像日本人的。。因为皮肤很白皙!

呵呵
习惯了新生活?

CK Richard said...

wah...the school garden is truely beautiful!

oh ya, nice Camera. The pictures looks natural ;)


I guess you are getting used to the life there and having lotta fun !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哇!有照片可看囉~
校園的確好漂亮 人家要多看幾張啦
我回常來唷
可要勤勞update你的最新生活哩

and...是蠻像日本美眉低~

Chris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