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Happy Easter

今天去房東太太的姐姐 Rosey 家享用一頓豐盛的復活節晚餐,呼 這真是我來美國後吃到最好吃的一頓了! 吃完後我也加入 Rosey 的女兒唱卡拉Ok的行列,呵~ 其中我只會唱 The Rose、How Do I Live、和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D

此外,我真謝謝 Wendy 不僅教我做 "甜酸排骨" 當做 potluck,而且她另外準備了禮物還不吝讓我也簽名,真是讓我太感謝了!

另外,當我們要回家時,Rosey 還對我們說,這是她們的家庭聚餐,以後我們也是她們家的一份子! Oh 真是溫馨呀~ 尤其對身在異鄉的我而言... oh~ so sweet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下次就大顯身手
讓我們嚐嚐看你的甜酸排骨囉

janice22 said...

那沒問題^^

不過,ㄝ,貴姓大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