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中文課

這是我上週五參加學校舉辦的 Fear Factor 2006 ,我們組獲得冠軍贏得的 T 恤! 有趣的是,組員是我在電腦教室時臨時加入的一組^^

左邊是 Caili;中間是 Tylee 這是我要教中文課的小朋友,她們來自中國大陸,是被當地人領養的,我很喜歡她們。 明天是我上課的第一天,每週一次,但由於她們的血源關係,家長還是希望她們學簡體中文,所以我只好如其所願了。

這是小朋友的媽媽右邊的媽媽有三個來自中國大陸的女兒,都是領養的。 左邊那位媽媽則自己有生一個女兒,另外又領養兩個外國小孩,第三個領養的是嬰兒,領養手續仍在進行中,男生女生尚不知,不過聽她講得時候很興奮、很期待的樣子 : 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Joyce:
This is manda speaking,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Aready study in USA? WOW!!! I will go to take the foundation in University of Art, London this summer. Wish we can still keep in touch! Maybe one day, i could go to visit you.
This is my blog-
http://www.wretch.cc/user/manda

Best wishes.
M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