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新單車生活

我可能沒有寫到我到餐廳打工只做一天的事。

沒錯,就只做那麼一天... 因為沒有車子,一想到要怎麼去是個問題;然後想下班後怎麼回來又是個問題! 那天下班,好不容易拜託到一個和我一樣既是同時間下班、也是第一天上班的韓國男載我,結果,下班後我跟著他找他的車找好久,而且他在倒車時,因為車子和後方的廂型車擦撞,所以雙方只好等警察來處理。 而我呢,只好又走進餐廳等一位90分鐘後才能下班的台灣女孩載我! 不過,也很高興能順道去她的住處參觀^^

我算一算,這個工作時薪並沒有比學校高,但我卻因此不僅要養一部車,還要冒著可能被遣送回國的危險,而且即使工作沒事,功課也很難顧好... 所以我決定,還是耐心地等學校工作機會通知吧 :)

春天到了,這裡天氣和風景都變得美了! 我今天下午就騎著 Wendy 的腳踏車去 Walmart,在那兒挑了一輛很中意的變速腳踏車,等到這週六我再搭校車去騎回來~ 嘿嘿,真高興唷!

比起車子的油錢、保險費、稅和保養維修費,我就比較捨得買一部好一點的單車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騎腳踏車也不錯
環保又健康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去的那州還沒見過能騎教踏車去walmart呢!因為根本沒道路設計給其腳踏車的人啊?!
米國就是要用到ㄅㄨㄅㄨ!懶懶懶!

我正忙著"機械"的業務工作
想說來試試不同的領域
希望我能撐下去!!

一起給在彼端的我們加油!!!

凱伊

janice22 said...

好 凱伊,一起加油!
&
謝謝匿名者的留言,下次要記得簽名嘿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