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ah 預言別成真

再過兩天就是我來美國滿1個月了!

記得剛來時,每一餐常常都覺得吃不飽,早上也是因為餓了才很早起床吃早餐。 有一天還因為很想吃蛋糕,特地跟 Wendy 問路然後騎腳踏車去 supermarket 買了一些蛋糕! 那次 Wendy 就警告我『小心你變胖!』,我聽到之後就有所警覺地把蛋糕上的糖霜撥掉再吃。

其實,現在我每餐都吃得飽飽的,總覺得這樣才不算虐待自己。 半個月前我就發現自己多了一磅,今天我站上磅秤後發現~ 哦 我胖了2磅!

Wendy說,半年後會增加5、6公斤,如果有開車或交男朋友就會胖得更多,因為當年她就是這樣子變胖的... ah 這預言可千萬不要對我成真呀!

4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hehe

你的朋友好可爱哦!

janice22 said...

Hi, Emily

Your message just reminds me that I forgot to tell you that I got a postcard from you last Tuesday!

What a good surprise, thank you :D

Anonymous said...

哇!看了你的美國生活描述,感覺妳過的粉愉快ㄛ! 也認識ㄌ粉棒的朋友們! 真替你開心呢!
關於體重的隱憂...我深感同意ㄚ...

Kaye

janice22 said...

對呀~ 托大家的福^^

反正聽到好的事心情就會好,但有時候也會聽到前輩的忠言,雖然逆耳,當然心情也會 down 幾天,但換個角度想,有些話雖然不中聽,但很中用!

不過,還好,我來這裡後,本來不喜歡吃青菜的我,現在每一天都會吃生菜沙拉!

那凱伊現在在忙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