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International Night

今晚我同學姐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去學校參加一年一度的 International Night (國際學生之夜)。各國學生們無不把能代表母國的十八般舞藝通通搬出來! 其中,我最喜歡看印度學生們表演的舞蹈了,男的舞勁十足,女的騷首弄姿,真是即有動感又有美感... 只可惜,我出門前忘了帶相機了 嘻!

其中還有一件事是值得一提的,就是 International Night 中的園遊會式的餐飲,反正你走到那一國的攤位前,都可以免費地拿取食物! 這一點就是真正吸引我在飄著細雨的天氣跑出來的原因! 雖然不好意思取太多量,但各國琳琅滿目的食物,只要各嚐一點點,就有夠飽了... 這簡直是 "all you can eat" (吃到飽) 嘛^^ 走到一個攤位前,覺得他們擺的菜和展覧的旗袍頗親切的,哎 就是覺得那幅國旗應該換掉,換成咱們的 "青天白日滿地紅" 才是! 學姐悄悄跟我說,小心 被打哦 :o

哦 對了,還有一件事! 我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今天得知學姐的男朋友想把車賣給我,好像是1994年的 Ford,他想賣 800 美金,他說可以開,不知道各位有何意見? 其實學姐也有一輛車要賣,是 2000 年的 Dodge,感覺車況很好,但我打探的結果是她要賣 3,600 ,所以我就放棄買車的想法。 嗯 不知這件事如何處理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買就買吧 ^ ^

Anonymous said...

好像不貴耶!可以代歨啦!
那麼地大物博的
好像滿需要!!

janice22 said...

原本我已放棄買車了,不過剛剛接到一通打工機會的電話,所以等我星期四去 interview 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