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Ice Cream

在美國我有兩次吃冰淇淋的經驗,不過好像都不怎麼好!

第一次是幾年前去加州拜訪朋友,我們一起去吃冰淇淋,印象中,那冰淇淋奶味很重,我很喜歡,但缺點是份量太大了,而且太甜了! 我已不記得我有沒有把它吃完,只記得那天傍晚我就感冒了,而且一連好幾個星期!

第二次是昨天下午和學姐去吃的。 我吃的當時,其實是蠻享受的,因為份量剛剛好,而且也不會太甜! 今天晚餐是 family dinner,是學姐料理的咖哩飯,而我只是二廚,幫忙切馬鈴薯和雞肉^^ 不過,從吃完ice cream後,我們去 Meijer 超市採購開始,我的肚子就很不舒服,到了晚上也一直如此!

哦~ 要拉肚子又拉不出來才糟! 可能是不習慣新環境,再加上廁所的隔音很差,我的身體就是不習慣房東和學姐在外面做菜聊天,我在裡面可能會製造的 "噪音",所以一直 "佔著芧坑不拉屎!" 哦 真討厭!

吃了征露丸後,我想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 臨睡前,我全身抖了一下,因為我忘了把暖氣開到70度,這個時候,我突然有點想回家! 我懷念在家裡,不用肚子不舒服還要幫忙做菜 (因為我也要一起享用晚餐)... 不用像昨晚那樣,在馬桶上卻怎麼也上不出來;不用想放屁,又得耽心空氣密閉會影響空氣等小事兒!

哎唷~ 小小發個牢騷啦! 我的肚子今天好了,一切恢復正常^^ 以後我少吃這些東西就是了! 反正,我的最愛是 cake,不是 ice cream :D

4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是咯!
不是自己的家
更何况有室友。。。

真的连放屁都要小心翼翼!!

janice22 said...

哈哈哈~ 對呀!
雖然是事實,不過聽起來挺爆笑的哦!
哈!Emily 的留言讓我笑不停 :D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Janice:
這讓我想起我一開始住學校宿舍的時候
也是水土不服 好多天都上不了洗手間
後來 還是跟flatmates求救
她們告訴我一堆方法
像是 吃"無花果"
我的一位是有以前是藥劑師 還直接開藥給我哩~

well, 我想你應該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了
環境一適應 問題都會自然解決~

Christine

janice22 said...

嗯,謝謝克莉絲汀的關心!

我再找個時間post最新狀況。
哇! 感覺好像在這裡發生的事情比我寫新帖子的速度還多、還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