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又過一天

今天把小紅牽去賣了... 小紅,謝謝妳的陪伴,我不會忘記妳的 ;)

一早我去找電腦高手拿回我的NB,看了真是高興,高手把我的小B開機畫面設成兩種選擇,且都有密碼保護,感覺真是專業! 另外,輸入的密碼不再是以星號 * 表示,取而代之的是我喜歡的愛心 ♡ 符號,哇 看了就很舒服:D 真感謝!

下午拿到賣車的尾款後,前往 Carrefour 採購電池,想不到在那兒又看到之前電腦課和我同組的 "薑董" 和他的女友在那兒,哈哈~ 這下子,不期而遇又一樁了! 他還是不改他一貫的搞怪作風,竟對我說,如果他知道會在那兒見到我,他就不來了... 真是!

今天終於和久未聊天的老同學 Christine 講到電話了,真高興耶! 還有,謝謝她提供的好點子提醒了我,如果要帶的東西太多,也可以到郵局寄海運!

呃~ 時間已來到3月16了!

2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取而代之的是我喜歡的愛心 ♡ 符號"


wah...wah WAH!

janice22 said...

喜歡嗎^^ ho ho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