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不期而遇... 哈

因為我很怕冷,所以最近幾天,我都撥出一點時間來到處逛逛,物色保暖衣物... 像前幾天我就和媽媽去菜市場買了幾件衣服、昨天我去逢甲 window shopping了一番、今天去新光三越和 Tiger City 也是 window shopping 而已^^ 回家前又跑去逢甲夜市買炸雞排...

哈哈,好笑的是,我看到了之前提起過的那位『博學但外務很多,常常放學生鴿子』的教授也在那兒逛... 好像是和她女兒一起吧! 因為當時他正在講手機,所以我就沒和他打招呼。

咦! 好像總是在禮拜五看到熟人耶~ 真有趣^^

今天打電話問銀行得知貸款已核准! 所以下週我就可以去辦兌保了^^ 謝天謝地,也謝謝我的保證人♡,謝謝大家^^

啊 對了! Kaye 今天我有看你推薦的電影"Rent"哦~ 原來那是一部院線片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何時出國阿? 怎麼感覺要去很冷的地方?
要去哪洲ㄚ?哪個城市?
今年我應該會再去美國一趟看朋友和玩耍,
屆時再來訪訪你啦!!(如果近的話啦?!)

總之!一切加油和保重!!^__^

ps: 吉屋出租好看嗎?

kaye

janice22 said...

嘻,去哪兒就先讓我賣個關子吧~ 好玩嘛 :D

關於Rent... 把mouse停在藍色的"Rent"上就有答案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