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哈! 又一樁

看到這裡,想必你應該猜到我下這標題的原因了吧!
答對了,今天讓我不期而遇的人是一位幾個月前一同上過課的同學! 下午我在寶雅 POYA 試戴髮夾時看到對面那個小姐很眼熟,她也跟我說我很眼熟,我們經過幾番猜測錯誤後,哈 終於被我想起來了... 她對我恭賀留學,我也祝她換新工作愉快、愛情幸福! 真有趣 :)

今天,終於拿到了等待多日的 XD 1G 的記憶卡! 哦,對了,這是給我星期天剛 buy 的 Fijifilm Finepix F11用的。

中午到 Oh America 結案同時拿回我的電子機票! 真是感謝 台中 office 的飛和莎莉小姐從開始到現在的支援,還有我因為參加她們的留學展摸彩而拿到的 2,000 現金 (另外 2,000 則抵機票用)!

還有,謝謝我的保險專員 Tina 給的紅包,她說得沒錯,還是現金實用啦^^ 呵~

4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u r so so so so lucky dear!!!!!!!!!!!!!!!!!!!!!!!!!!!!!!!!!!!!!!!!!!!!!!!

a great sign o!!

all the best!!

janice22 said...

I am thinking that maybe I will bump into Emily one day in Ohio... ho ho :D

Anonymous said...

Janice,

哇!出國的倒數只剩短短的幾小時ㄌ
希望你一切順利平安!!
你媽媽一定很捨不得!!
不過我一向佩服妳的"認真"和"執著"
相信前方一片蔚藍!!
祝福妳!!

即將在彼端的凱伊

janice22 said...

彼端?! 凱伊也要去美國嗎?

哦 哦 哦, 難道到時我也會和凱伊小姐不期而遇? 哈哈哈!

謝謝妳的關心和祝福,我媽媽已經練功練好了,她現在會打字、上網、email和網路電話了,而且我有留我的Finepix F402在家裡,我們隨時都可互傳照片和影片,讓我一解思鄉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