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漫漫長"路"

折騰了好久,終於把小B的網路搞定了!

從幾天前自己騎腳踏車大老遠地跑去 Wal-mart 買 router 開始,我的 internet 之路就沒停過... 在自己試著安裝時發現電腦有問題後,我就到處求救,路由器的電話技術支援、學校的台灣同學會,我都問過了。 中間,我也不知怎麼搞的,我們整整有一天沒有電話可用! 結果,隔天電話公司人員來維修時才發現是電話線脫落了!

終於,我在昨晚找到兩位高手來診斷小B,最後還是得把小B重灌(雖然這是我最不願意的決定)!因為高手先生也很忙,所以我就從晚上7點去學校等他到10點meeting結束,重灌好已是午夜了。 中間還讓房東太太打電話到處找我,因為她耽心我又迷路了 *_<

這幾天,我整天都在測試網路,學姐和房東太太一看到我就會關心 "可以了嗎?" 終於 在重灌後的今天,第一次看到 "yahoo奇摩首頁" 出現在我的小B上,哇 當時真是感動萬分呢!

oh~ 經過了這件事,我有了很多體驗,其中,最重要的就屬讓我變得更有耐心了吧! woo, 我這次的上網之路真是漫長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今天才知道妳出國了,要妳寄明信片給她當禮物,因為妳不告而別。

那我也不知道妳出國了,我也要一張明信片~~

Anonymous said...

對對對
我才知道!
我很公平喔!
所有出去的都要領我的英文地址!
哈哈哈哈!

今年自許為"朋友遠行年"
副標是"外國明信片年"

不管怎麼樣啊!
終於接近你的夢想了!拼了吧!!!

我們都在顛倒的這邊關心祝福你喔!

where

janice22 said...

Iris,
我已經有聯絡到慧兒了唷!

小j,
Ray一直跟我要Simon 的照片,我有拍影片檔了哦!今天你們去我家就可以看到了啦!
哦~ 有網路真好^^

Where,
"朋友遠行年"真是取得好呀! 我還以為這是妳今年的星座命盤呢!
謝謝妳的祝福哦!
歡迎妳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