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女生真可愛

今天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女生真可愛^^

下午我載媽媽、阿姨和表弟去新光三越 (Mistukoshi),我讓大家下車後,我就去找停車位了。 誰知我車子正要過那個十字路口時,前方正要左轉的來車卻停在那兒~ 說時遲那時快,小紅和那部休旅車 kiss 了! 當然,車主就下車了... 一位看起來滿年輕的女生。 (實際的情況是她車子的保險桿尾端那一小塊海棉填充物掉落在地上...)

我見有人下來,就先跟她道歉,因為畢竟是我的車子去撞到人家的。 那位車主先小小的發了一下脾氣說:『... 如果這是借來的車子怎麼辦?』 然後,只見她拿手機繞著她的車子一直講電話...

我心想,"真倒楣!已經沒錢了還得花這一筆!" 結果,那小姐講完電話從車子那一頭走過來,看一看她車子的保險桿後說:『算了!』 然後就走去把車開走了...
呼~ 嚇了我一跳,也嚇了 媽媽和阿姨一跳(因為我先前已在電話上告知此事!) 

因為那位小姐的 "善良的決定" 做得太快了,所以我當時忘記和她說聲謝謝,雖然我想,她也不想聽才對!

很高興女生不為難女生,女生真可愛^^ 嗯 如果你想像一下兩個女生站在那麼擁擠的十字路口處理車子碰撞的畫面,呵~ 想想還有點好笑呢!

『好拉 好拉... 我下次會小心開車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