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05

點錯餐

今天在咖啡館時,因為中午沒點正餐吃,所以下午茶時間就點了『蜂蜜奶油鬆餅+奶茶』來充飢~ 結果,吃了一半時就覺得有點膩了!

哇,這簡直是『甜死人不償命』的鬆餅呀~ 不知道是我沾太多蜂蜜還是怎樣,好不容易把它給吃完了,但肚子還是覺得吃不飽,但 又感覺快被甜死了!

滿肚子甜食的感覺還真是有點罪惡感,這下回去秤體重時就知道慘了! 下午還一度肚子痛呢~

8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好像好好吃的样子~~~~~~! ;p

我超爱奶油之类的东西的 ;p

Anonymous said...

我剛剛才發現你那個大長今的「娃娃」是中文耶!天哪!唱的那麼像日文!!!

janice22 said...

哈哈哈,
就是看起來好吃,我才忍不住點的咩...
當我吃完時,突然想到

"啊,剛剛我應該給它照張相的!"

janice22 said...

iris,

有中文也有韓文的啦~ 都很好聽唷!

啊 對了,你好一點了沒呀?
以後騎車要專心嘿!

RoG said...

Hi Patty, I presume this is you! Thanks for leaving a comment on my blog! Hope you are well :)

janice22 said...

呵呵呵~ 我不叫Patty內!

Anonymous said...

Hello "Patty"
This is your friend Sandy, just want to try your "new" name,,,,ha~ha~ha

下次就別點那個了吧
不過
你這麼瘦
是有條件多吃甜食 ^ ^

janice22 said...

嗯~
美食是給每個人享受的,
只是...
面對美食當前,
還是要節制,適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