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好大雨』特報

早上上班的路上雨下得好大,行駛在快速道路上時,一度雨大到我已看不清前方的路了,儘管雨刷已經是以最快的速度來回地在刷了! 當時其實心裡怕怕的,只希望能趕快平安抵達...

這時,發現附近的車子都紛紛亮起了閃黃燈... 原本~ 我還以為那些車主是自覺車子快拋錨,所以先亮起來等咧... 這時,我也把閃黃燈打開,因為我突然明白他們的用意了... 在看不到前方時,好讓我看得見他們、他們也能看得見我!

當時的感覺,就好像車子在加油站的洗車機內被水大量沖洗一般,好大的水聲、好模糊的視線! 現在新聞都在播報各地所傳出的災情~ 真希望大雨快點停。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出門在外,可是要小心一點呀~~~

janice22 said...

好的,謝謝你的關心哦!
大家都要平安、小心!

Anonymous said...

天ㄚ
沒想到台中的雨下的那麼大
你可千萬要小心安全喲
please tell your mom that I miss her a lot

希望很快可以在台中見到你們

And...I miss you a lot and a lot

janice22 said...

嗯... 好的, 阿椒!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

對了,我想我們應該快見面了啦~ 你就快要來台中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