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05

麥坎那開口笑

最近終於把幾年前買得那雙麥坎那(Macanna)氣墊涼鞋拿出來穿...

只是,在中午左右,當我起身要去洗手間時,竟覺得我的左腳怎麼走起路來一拍一拍的,低頭一看... 啊! 原來 大底已經在對我開口笑了,只剩下腳趾頭那一小部份還黏著了!(ㄛ~雪特)

天呀,我還有一整個下午要待在那兒K書內~ 還好這時突然想起了車內還有一雙藍黑配的水鞋(water socks),雖然顏色和我的衣服不搭軋,但總是應急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推雪特~~~(狂笑)

不可以來看我,頭已經一個星期沒洗了,根本不敢出去見人。不可以來看我啦~~~><""

janice22 said...

哦 好啦! 那你要保重!

以後請『千萬、絕對、萬萬』不要再在路上晃神了呀~ 發現自己在晃神時就先停在比較安全的地方給它『晃神』個夠;不然就等騎到目的地才『晃神』吧!

你那封email真是以輕鬆溫馨的語氣來描述那段驚險的意外啊! 不過還好,你還活著~ 而且,只要再多休息一陣子就可恢復正常了!

祝你 早日康復!

蓝玫瑰Emily said...

我也试过穿一双很久没有穿的鞋...结果坏了也不懂.....搞到自己真的很丢脸...哈哈..

janice22 said...

"對呀,當時真糗內~"
穿著也不是,不穿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