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05

Double Check~很重要

因為電腦開啟網頁的速度愈來愈慢,而且 常常關機後馬上又自動開機,所以 決定要~ 重 灌 電 腦 ...

出門前,我以為我已把C槽的data備份成功了,所以大概檢查一下就出門了... 回家後才發現,雖然資料都有備份到,但 其中備份的一個資料夾竟然是空的... 那 那就是『我 的 最 愛』啊))) 那... 那是我花了好久的時間蒐集並整理好的網站連結內! 說不見就不見... 鳴~

哎... 只好安慰自己"C'est la vie",這 就是人生... 總要在後悔中才學得到教訓... 無奈丫~

可能是昨天抱我的電腦小黑出去晃了一圈吧... 今天一整天肌肉都感覺痠痛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版主辛苦了,原來這就是你要重灌電腦的原因ㄚ...終於了解了

蓝玫瑰Emily said...

haih.. i faced this once..also when i wanted to reformat the computer......

so daXX sad..coz lost those useful websites....

hope u get to search back them!!
take care dear!!

janice22 said...

Hmm... thank you ^^

As long as we still remember any key words, basically it's okay for losing those links la... 'coz we got the most powerful searching engines there, like google and yahoo, etc... ^^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你的最愛在這裡。

我<---你的最愛

janice22 said...

哈哈哈~ 也對厚!

哎唷... 此『最愛』非彼『最愛』嘛^^

Anonymous said...

討厭~你害羞什麼嘛~

(跑跑跑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