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05

繳款截止

自從在 blog 加了 reminder 之後,真是受益不少,因為 我再也不會忘記繳帳單了!

今天卯起勁兒把月底到期的帳單一次給繳清了,呼~ 感覺 如釋重負!只是,覺得 錢也真是太小用了 ,放在身邊的新台幣一下子就飛了! 自己算是個神經大條的人,其實,繳錢的當時,根本還沒感覺, 直到...

因為出門繳錢,錢就準備得剛好,並沒多帶太多現金。到了車廠驗車時,被告知保險已過期,只好又再多付一筆$1,409的保險費,還好,這筆費用可以刷卡...

到了郵局等候繳款時,我看上了郵局展示櫃裡的一條類似祖母綠的項鍊、名字叫『時來運轉』、$1,980還算ok... 但 我現金不夠20,詢問後,那櫃台大姐竟說沒關係,看在我一片孝心上,她可以幫我出這20元!(厚 早知道就跟她多說一點,咯~)所以,我就給它買下去了! 回家時,錢包裡真得是一個子兒也沒有~

今天新聞報導,在波士頓有人在自家後院挖到一大筆美金舊鈔,哇~那老兄的好運真是令人羡慕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