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人性化的小黑

最近,每到晚上,網路總是會突然斷線,等到隔天早上才會正常。 尤其昨晚,我等到了今早起床時竟還不能上網! 厚 真是氣人...

昨晚我剛好心血來潮地玩起我volare的版面,因為只是在做內部測試,所以暫存檔檔名都是以"test"來命名,例如"test only"、"test"、"test test"...等。

怪的是,每個暫存檔最多只讓我儲存並測試4、5次,然後就會冒出pop-up說檔案有類似 sharing 的問題無法儲存,但 我發現,只要我另存新檔就正常了! 很麻煩

最後,我火大了,索性就把新檔案命名為"fxxk.htm"... 心想,如果再有問題,接下來的檔名中間兩碼我就不再以"xx"替代了 哼!

咦~說也奇怪,自從我給它取了這個新名字之後,我就可以正常的儲存和測試了~ 這真是一台人性化的電腦小黑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