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接機糗事

昨天真糗,事情是這樣子的...

客廳那台舊電腦因為被我另外灌了『自然輸入法』(內含『倉頡輸入法』)後,就把原來微軟 Microsoft 內建的『倉頡輸入法』刪除了... 結果,媽媽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那一種內建的輸入法,我想這是小事一件,只要花了幾分鐘就可以解決了!

所以,本來準備要出門幫魯肉飯小姐接機,就先撥出幾分鐘把這小事搞定吧~ 誰知 電腦一直出狀況,眼看時間已不能再拖,只得暫停呼叫『倉頡』,先出門去了...

到了車站,又因錯過了發車時間,只得再跑去別家改搭即將發車的巴士前往機場... 厚 這輛巴士開得可真慢,又遇到下班時間在竹科路段有點小塞車,眼看班機早已抵達半個多鐘頭,我卻還在路上... 當時,我真是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呀!

突然,手機響起,媽媽問我怎麼還沒到,魯肉飯小姐打電話到家裡,問我是不是坐車坐到高雄去了?! 『丫~ 快到了、快到了!』... 到了機場,就被魯肉飯小姐大喊:『○○○小姐)))』... (咯咯咯~)

哎呀,真是拍謝啦~ 想不到我人生第二次幫好朋友接機、也是第一次幫魯肉飯小姐接機,竟 給它遲了個大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魯肉飯小姐
Welcome back Taiwan la.
Christine在英國 跟你說 恭喜 學成歸國唷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