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05

打算何時出國呀

可能是昨天突然變天令我頭痛不舒服、或者是"好朋友"報到第一天、或是這幾天熬夜... 哎呀,反正 今天我就硬給它睡到中午了 接近中午時分,突然,以前服務公司的老闆老大,打了通電話給我@@

快快,趕快邊跑去接電話邊清喉嚨,希望他沒發現我還是睡眼惺...ㄎ! 他問了我電腦設定的問題後,順便又問我打算何時出國? 『嗯,這個問題...問得真是好呀!』 因為... 連我自己都還不知道耶!

希望能儘快啦... 但,又覺得要先把托福搞定! 又想到,到時候,會不會錯過學校申請的時間! 想一想,這樣會不會又拖了一年! 啊))))我不要又拖到明年!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要把重心拉回來準備考試,讀書空檔再查一查自己有興趣的學校。

說到以前服務那家公司的 老闆和 老闆娘,他們夫妻倆可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呀,而且是最重量級的。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雖然已經離開公司了,但 我祝福,也相信,在 維琪大姐領導的工作團隊下,公司業績會更興旺,欣欣向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