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05

由動物來測驗自己

『這是一個小小的性向測驗,許多人都認為蠻準確的,你也不妨試一試…』

測驗開始


2 comments:

janice22 said...

這是我自己測的結果。 還算滿準的~

我想,大家要的不就是這幾樣而已嘛... 所以,才都會覺得它很準吧!

" 以下是性向分析說明:

‧ 真實生活中你會被什麼性格的人吸引:
- 善體人意有如溫暖的陽光的人最吸引你。

‧ 在被追求的過程中,什麼方式讓你最無法抗拒:
- 有耐心、永遠不放棄。

‧ 你最希望留給情人的印象:
- 樂觀的。

‧ 你最不希望在何種情況下和情人分手:
- 無情的、冷血。

‧ 你希望和你的另一半建立何種關係:
- 好像心靈相通一樣,你們不需要語言,一個眼神或手勢就足夠了。

‧ 你對感情世界腳踏兩條船的看法:
- 你在乎社會的看法,婚後你不會有越軌的行為。

‧ 你對婚姻生活的看法:
- 你害怕婚姻,擔心婚姻剝奪你的自由。

‧ 你對愛情的看法:
- 永遠渴望愛情,你願意用一切事情去交換,不過你不會一頭栽進去。"

Anonymous said...

Mmm...我前5項跟你一樣but後3項跟你不同

*你希望和你的另一半建立何種關係:
-不論事情大小,你們會相互討論和溝通(沒錯,有事沒事大事小事都要講清楚)

*你對婚姻生活的看法:
-你一直想要婚姻,但是你一點也不瞭解婚姻 (我承認我不了解婚姻啦,但我並沒有一直想要結婚ㄚ...有點小不準說)

*你對愛情的看法:
-你認為愛情是雙方面的承諾(這不是廢話嗎?!難道要我一個人自己演,自己爽嗎?當然要兩個人ㄚ)

整體來說還蠻準的,用力給它推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