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Lasik 經驗談 (續)

不客氣啦~ 呵呵

咦! "我的朋友也去動了這手術"、"哪家醫院?"、"很害怕"、你的id "homecoming"...----->難道...凱依你也要去做不成?!

對耶,好像跟我問 Lasik 的朋友們都有意思想去做耶! 早知道,就咱們大夥兒一同去,說不定還可以要求打個折咧! 嘿呀 對厚 當初都沒想到!

哦 對了! 還有一件事我忘記說了~
手術過後,看遠的幾乎沒啥問題了,但看近的(大約雙手能及的距離!)會有點模糊,感覺好似焦點對不準!感覺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以前我是看愈近的愈清楚,但現在則是相反。 我把手指或書移得愈近,感覺愈模糊,這情況是和以前不同。
手術前我也有被告知的此事,說這情況會一天一天改善,而且也的確是事實,現在每天可以看得更近一點!

FYI, 這是我最後選擇的眼科診所:
鄭芳仁醫師 台中視保眼科(台北春風)

Good Luc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囉
最近好嗎
天氣多變化
日夜溫差大
注意保暖 小心別感冒了

janice22 said...

嗯~ 謝謝來自火鍋小姐的關心^^

哇~ 因為有你們的關心:D
感覺不用吃火鍋也很温暖耶!

咱們一起加油ㄛ! 加油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