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可惡的廣告留言

前一陣子因為我的訪客簽到簿
(即原來右方的 guestbook 連結)
持續遭一家賣藥的網路廣告公司留言,
吼~ 每天都有來自不同人名卻同一連結網址的留言,
後來,我真得刪到很火大了,但對這樣的廣告又拿它沒輒,
最後,乾脆我就把 guestbook 帳號刪掉了,看它怎麼留!

這可惡的網路廣告留言,留一次也就算了,
想不到還固定每天留,想跟我玩 "我刪你留" 的遊戲不成!
害我每次收到 留言通知信 時都空歡喜一場!真是欠扁 !


這下... game over 了吧! 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