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最近生活二三事

1. 怎麼10月了還有颱風啊,還叫 "龍王"! 昨晚又被颱風聲吵得整晚失眠,還稍微受到它的驚嚇呢! 等到天亮安靜了才能補眠!

2. 下午在阿姨家看"天生一對"(The Parent Trap)重播後,哇,才發現原來那個演雙胞胎的可愛小女孩長大後就是現在有名的歌手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 真是~ 小女孩長大了!

3. 昨天去爬山,因為這次小阿姨沒有同行帶路,所以由我開車載大伙兒去大坑,這次我們決定改走不同的步道看看,其實,我對路況並不熟,只知道把車子停在很多車子停的路邊,然後我們就下車開始健行了... 嗯,大家都覺得這次走的步道很美,下次還要去!

有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是... 我們下山時迷路了! 天黑了還在摸索著往停車的方向是哪一邊~ 找到小紅時已經晚上7點多了,歷時3個多鐘頭的山路健行,大家的腳都好痠呀!

這次迷路讓我學到:以後在山區要盡早地下山,不能看天色還亮就要繼續走上去,尤其是對山路不熟的時候... 因為在山裡,天色暗得真得非常快!

雖然是有驚(小驚)無險,但我們也終於知道誰最膽小了,卡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好我沒去爬山,四姨媽還強拉我去勒,還好我意志夠堅定,不然阿...我從此以後會很hate“爬山”這事!!!
水汪汪
~潔西~

janice22 said...

嗨竹竿妹潔西 cc

ㄟ 喜歡爬山就是喜歡爬山,即使迷路也還是喜歡爬山的拉,才不會hate爬山呢^^

明天,我們決定要早點出發以免重倒覆轍。 所以,如果你改變心意的話,隨時可以加入哦! 你去的話,就和你弟一樣多帶點兒零食就可以保持體力了丫

Anonymous said...

Janice表姐~~
事情只要有一次不順我ㄉ一我就會很hate他,像之前我ㄇ去台北的烏來,而那次下著雨還迷了路,從那次之後,我就很不喜歡烏來,因為他給ㄌ我不好ㄉ印象,Candy和Ray也對烏來ㄉ印象很不好。〈我問ㄋ喔,HTML要做什麼阿!?〉
~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