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神奇的 LASIK

今天是 LASIK 第三天了!

現在的我必須好好的保謢雙眼,期待一個月後拿掉護目鏡的時刻呢! 這段期間必須隨時帶著護目鏡(睡覺時也須如此)以免灰麈進入雙眼或雙手不自覺的揉眼睛、而且也不能用水洗臉、頻繁地點眼藥水讓我有時會覺得喉嚨有苦味、夜間眩光的情況並沒有太大的改善、看近的還不是很清晰。 醫生說這些都只是短暫的現象,會隨著時間改善的!

不過最神奇的是,當天中午 Lasik 手術完成走出眼科診所的那一刻,沿路招牌上的字我都可以清楚地看到了! 沿路上我一直對媽媽喊著『這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隔天醒來睜開雙眼的那一幕,清楚地看到自己房間,卻有點似曾相識又帶點陌生的興奮感! 哇~

我只能說 "科技真是太神奇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新改變也就是擁有全新的你
換上全新的心情
踏上全新的旅程
真好

蓝玫瑰Emily said...

嗯!!
祝福你快乐哦!!^_^

janice22 said...

那... 我就大方地收下大家的祝福^^

也祝福大家要過得幸福、快樂!!
咱們一起加油吧 :D

沒有眼鏡的束縛,我最大的收穫將是生活中的 "便利";另外,也很高興到時候我也能夠去買一付酷酷的太陽眼鏡來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