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我喜歡

暑假開始了,我本來的計劃是在校內申請多個工作,好讓我的工作時數多一點,但遲遲未等到另一個工作的回應,所以我決定在暑假修一個學科才不會太浪費時間。

現在我的行程除了星期六沒事之外,其餘每天都要忙,不是要打工,就是要上課,再不然就是教中文。而每天花2~4個小時,算算也不是很忙^^

因為夏天到了,這兒的白天可以撐到晚上9點半左右才漸漸變暗,我真喜歡這樣長的白晝,天氣好的話,白天又長,可以在外面跑來跑去的,或跟朋友聊天聊久一點! 最近我最喜歡做的運動就是在傍晚騎腳踏車到處晃晃! 一來不用怕會晒黑,二來不用怕和路人會面時有點不習慣。 我喜歡在騎腳車時慢慢騎,一邊想事情、一邊欣賞風景,順便還可以哼哼歌呢! 可能因為這兒的房子頂多蓋到二樓,所以這兒的天空看來好大、好舒服! 昨天我騎到一片草坪上,整個人躺在那兒看天空、看書、看遠處路過的車子... 嗯~ 真舒服^^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隻聖伯納,我就停了下來和她的主人聊天,而且和那隻狗玩了一會兒! 下次我在見到牠時再和牠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