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回家

今天一大早房東太太載學姐和她男友去機場,還有我們幾個女生送機... 在美國待了快6年,她說"是時候了!"

這幾天看她打包行李我就想到3個月前我也是這樣大包小包的,而且不知道在幾個月後的未來將換我打包回家了:)

之前聽她說她不想回去,除了已經適應這裡的生活之外,她不喜歡回去家人給她的壓力(催婚)。 的確,撇開不喜歡的部份不說,在許多方面,我是滿喜歡美國的,至少,風景美得讓我這個不愛運動的人可以把騎腳踏車當興趣^^ anyway,今天7點多送機完成,我看她很開心,沒有離愁,我想就像她之前說的"因為有男朋友同行",她男友人也很好,是日本人。 她要先去男友家拜訪10天再回台灣。 她說,到時候要回台灣那天,她很可能會在日本的機場因為要和男友暫時分隔兩地而哭得唏哩嘩啦的!

從天黑開到天亮,終於到了底特律(Detroit)機場... 送完機後,當我們再走回停車場時,我突然想到,自己在3個月前剛在這裡著陸,開始留學生活... 轉眼間已經3個月了! 不過,這次坐在車上,我已經沒有剛抵達時的那種陌生感和疲備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在異鄉才能感受到的溫馨感:) 謝謝學姐和她男友這幾個月的照顧和透過他們所得到的友情! 嗯,接下來我就等著接紅色炸彈囉^^

說來真有趣,本來我早已跟大家說好我不送機,在凌晨4點起床是打算在家裡跟他們送行,結果,室友臨時決定不去,而我就因此被要求臨時遞補空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三個月?好快喔…
總覺得時間越變越快了。

janice22 said...

可能很快地就要用"年"為單位了...
到時候會覺得更快哦!

Anonymous said...

可能下一次遇見你,還會問:這麼快就回來囉?不是剛出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