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一定要快樂

幾天前參加房東太太和室友的晚禱(因為她們三人都是基督徒,而我是個旁聽者),當晚話題談到"當你心情低落時",我記得房東太太提到,有一次她因為一件事感到困擾而心情不好,
她的一位朋友就問她:『你覺得這件事在幾百年後有人會想起嗎?』
房東太太:『不會。』
朋友:『既然在幾百年後不會有人想起,那妳何必在今天因為它感到心情不好呢?』

說得真好! 聽了這段對話之後覺得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真得要趕緊擺脫,因為沒有必要讓情緒一直這樣不愉快!

咦~ 一定要快樂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心情不好時.早上醒來太陽依舊高掛.夜晚當你仰首望天月亮依舊是圓的.不會有任何的事物會為你而攺變.所以只能攺變自巳的心情.不愉快的事.過了今天就通通丟入垃圾桶.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janice22 said...

媽媽和小J, 你們說得都沒錯!

前幾天我心情不好時,我直接去跟說那句讓我心情不好那句話的人道歉(因為說來說去算是我的錯),結果對方還搞不清楚我為何道歉?要我不要耽心那麼多!

丫,到頭來是誤會一場嗎? 不過我很高興我道歉了! 心情就不再繞著這件事打轉了:) 嘻!

Anonymous said...

這就讓我想到你罵我豬頭那段了…(望向遠方)

我以為那是你的口頭禪,如同我的ooxx,結果隔天你忽然向我道歉,我還著莫名其妙的傻在這一端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