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06

party 的高潮

昨天在學姐 party 的高潮就是她男朋友向她求婚... 哇,真感動!
不過,晚上聽學姐講得更精采,她說,那是她逼男朋友這麼做的,另外,聽她轉述在場朋友的對話更搞笑...
A:『溫蒂到底有沒有說 yes 呢?』
B:『沒聽到,只看到她男朋友一拿出訂婚戒指,她馬上飛快地就把自己的手指套上去了!』(學姐邊說還邊帶動作哦!)
A:『哦 那就表示 yes 啦!』

另外,明明幾天前 grandma 還在提要去參加 party,當時我根本忘記有這檔兒事,還是她提醒了我! 咦,怎麼 party 開始了卻一直不見 grandma 出現咧?! 今早我趁房東太太上班之前跑去問,結果她用很認真的口氣說: 『my Mom forgot it, and she felt so bad about that!』...

話說當時, grandma 和 Rosie (房東太太的大姐,也是另一位很照顧我的長輩) 一起坐在走廊涼椅上聊天,後來 Rosie 站起來跟她說: 『Mom, I think I gotta go!』 在那當時,她們母女才同時想到她們錯過了 party time!

哦,真是可愛的溫蒂和 grandma 母女,我為了這件事爆笑了一整天呢!

PS. 今天晚餐時溫蒂澄清說,請大家不要誤會,那只是個 "promise" 的戒指,不是訂婚戒指啦! 因為這件事並沒未事先知會雙方家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挺好玩的
能認識新的人
還有精采的求婚秀可以看
讚喔

Anonymous said...

齁~
怎麼樣才可以逼男方求婚哩
這招要學起來備用!!!
呵呵~

Christine

janice22 said...

對呀,party 真有趣,而且還有好多吃的呢!

janice22 said...

Christine,
我看這個好方法咱們都該學學唷!

對了,關於 Michael 老師家人的惜別餐會,我看到了你的盡心盡力了! 辛苦了^^

雖然我無法參加,但祝你們餐會順利 愉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