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3 things make my day

今天有3件事讓我挺開心的,而且幾乎是發生在早上同一時間:

首先是,昨晚鼓起了勇氣發了封問候email給一位老朋友,因為已經半年多沒聯絡,所以下筆時有點不知如何拿捏內容... 但是,我做到了! 而且也收到了對方及時且善意的回應 :D

第二件事是,我讀他回信的同時又收到明天要去做第二次面試的通知,原本我還以為 office 會和第一次一樣以電話通知,但因為遲遲未接到電話而放棄了! 結果,竟收到email的通知,原本有點失落的心情頓時轉好 :D

可愛的 Simon 和奇多的合照第三件事是,在這同時,我聽到門鈴聲,我開門是郵差遞上讓我等了兩個月的包裹,那是家裡寄給我的,其中有趣的是,裡面有一包 "奇多" 的起司香酥棒,剛好是我最近常吃的叫 "Cheetos Crunchy" 的零食 :D

PS. 是因為上次去載我下班的台灣女孩家時,她請我吃Cheetos,而且說她最喜歡吃它濃濃的起司味,所以我也不自覺得買來當零食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吶~~

不過你的家人為什麼要寄零食給你?@@??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我瞭解了~你只要說那個零食對你有特殊意義就ok了嘛~

「因為這品牌我想外國也很普遍,為啥你娘親不寄乖乖、蝦味仙給妳哵?」,因為這一點,我就沒想到零食是有特別意義的呀~

對了對了,你blog的中間和邊邊有陰影,那是怎麼做的呀?@@"
<----最近努力研究網頁的東東。~.~

janice22 said...

Iris,
你說得也有道理哦!
其實我也不知,反正,就是... 零食嘛^^

至於陰影,其實那只是一張圖檔而已丫,不信你自己將將背景存檔明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