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留言齊回覆~

Emily, 那是因為相機的閃光燈夠亮才會看起來白白的啦^^ 其實我皮膚不白啦! 嘿嘿~

Richard, yes, I indeed have lots of fun here, plus with luck ^^

Christine, 很高興你喜歡:D 只是我常常太忙(或者是說太懶),無法常更近網站啦! 還有一件事覺得有點不知如何形容,但我知道你的感受... 就是你常常對台灣的地位不遺餘力的呼喊著,而我卻得在這個剛得到的家教機會中教授"簡體中文",其實我也感到無奈呢!

小J, 我哪知你在我家等我電話呀,這樣好了,我知道等待是很折磨人的,以後你要跟用說的話,就事等告訴我你會去我家吧! 不然每次我打回去你也不在我家呀 噗

Manda, I start doubting that this message is not for me :D My English name is Janice, not Joyce ^o^ So you decide to go England instead of the States! Then you will leave very soon! Sure, keep in touch, see you one day ^^ ~Bon voyage~ Thanks for your blog, I will go visit every now and then :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超欠揍的我!Janice.Janice.Janice.Janice.Janice.罰寫五次啦.

Anonymous said...

喝哈哈....
好棒啊 看你的美國生活
要多多紀錄喔~~~借著你的文字
也像跟著你去美國生活了一般

最近有點小倦怠說...
好多朋友都一一準備出國了
好一個遠行年啊
而這一個遠行下去 未來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期待著未來 也得計畫我的未來了

也打算弄個完整一點的部落格
到時候 有進展再來通知你吧

交簡體中文的時候 偷交繁體好了
還是覺得繁體比較美麗

Anonymous said...

喝哈哈....
好棒啊 看你的美國生活
要多多紀錄喔~~~借著你的文字
也像跟著你去美國生活了一般

最近有點小倦怠說...
好多朋友都一一準備出國了
好一個遠行年啊
而這一個遠行下去 未來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期待著未來 也得計畫我的未來了

也打算弄個完整一點的部落格
到時候 有進展再來通知你吧

交簡體中文的時候 偷交繁體好了
還是覺得繁體比較美麗

janice22 said...

哈,惠兒,你怎知?
這正是我正在用的妙招呢!
反正會說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