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Oh Friday

昨天做了很多事,
1.終於把最後一所學校的申請所需的文件湊齊了!
2.把去年車子被拖吊的紅單繳清。
3.去皮膚科拿藥,因為睡眠不足,皮膚狀況不甚好!
4.到Nu Skin補充了一些東西。
5.把文件送至代辦oh America那兒!

也發生了一些趣事...
1.本以為在郵局繳罰單會比在7-11便宜,結果,我在郵局抽號排隊很久才繳費的收據上,竟然寫著"手續費10元"! 哇靠,真黑! 雖然7-11的手續費收8元也不便宜,但至少人家不用排隊耶!

2.當我踏進oh A.辦公室時,就聽到有人大叫我的名字! 哈哈哈,原來是一位多年前出國留學的老朋友! 哇塞,這真是太神奇了! 俗話說的好,"擇日不如撞日",我早就打算找時間跟他請教留學的經驗,只是一直遲遲未行動罷了! 竟然在這兒不期而遇,哈!

3.下週起我就有工作囉! M~F,每天中午兩個小時到豐原一家英語補習班教一位外國人學國語,直到我出國。 這收入對我現在也算不無小補啦^^

2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

加油哦!

janice22 said...

嗯, Emily 也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