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06

不期而遇再添一樁

這個週末不能載家人出去晃一晃,因為我要趕二份作業:一份星期一要交、另一份星期二要交。 哎,誰叫我... 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

另外,星期五我去教中文時發生了一件趣事! 哈哈哈,我在補習班又遇到了另一位朋友了,真巧! 我和這位朋友已有3個多月沒見面了... 我走去教室時,看到這個背影滿眼熟的,等他轉過身來,我們都一臉驚訝、然後大笑,哈哈哈! 這真是太有趣了!

另一件消息是剛收到的~ 我想我認真教課的態度已獲得肯定了:D 我的這位美國學生請我也教他的妹妹中文,但因為他妹妹沒太多錢,所以每天1個小時就好。 哇塞,這麼一來我每天就有3個小時的中文課了,讚! 一方面學生很用功,一方面口袋有錢... 真覺得教得滿有成就感的 :D

哦,對了! 可能是因為前幾天把那一袋裝有很多罐家庭號汽水的袋子背上樓的關係,左肩一直怪怪的、頭向左看也感覺不舒服... 直到禮拜五那天終於發作了! 我的脖子都不能轉動,一轉動就痛、靠著沙發起來時也很痛,還真不方便! 動作還真像個機器人,感覺有點滑稽! 不過,今天好轉一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