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公告- 取消 My Music Box

前些天讀到一些有關違反著作權或智財權的相關報導,我馬上擔心起 My Music Box 會不會牽涉到此事! 於是只好決定將我的 music collection 撤掉。

就像去年我的小紅被拖吊一樣,平常別的車都平安無事地停在那兒,偏偏我去停隔天就被拖吊,更可惡的,當時停在我前面的那一輛 Ford 到現在已停那兒好幾天了卻還在! 同樣一前一後地停在橋樑旁,偏偏只拖我的車,雖然感到很怒,但是當我表示抗議時,那警察祭出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第五十五、五十六條時我就沒輒了,只得乖乖交出罰鍰 "贖車"!

類似這樣的事如果沒事就算了,若一旦被盯上就很麻煩...

Sorry... 沒有 Music Box 的美妙旋律了,也謝謝過去對她的支持:)

2 comments:

CK Richard said...

It has been great listening to your Music Box! :)

janice22 said...

^^ it's always good to know,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