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06

星期六回來了

昨天終於結束了星期六上課一整天的課程! 耶!
過去3個多月以來的週六我都是這樣過的,其實滿累人的! 週五總是到凌晨才入睡,而隔天又要趕早上9點的課。 上課吹一整天冷氣,總是讓我頭痛一整天!

也可能是因為早上的課常被老師放鴿子吧,所以雖然剛開始我很準時,到後來就常遲到了... 同學們雖然陸續到來,卻不見老師,因為老師人不是在大陸參加學術研討會、就是聯絡不到人、更妙地是,有一次老師講課講到10點多就說要去別的地方演講,接下來的時間就聽他受訪電台radio的錄音,過一會兒他的助理就送來85。C的飲料和蛋糕,那老師趕場前笑著對我們說『請同學吃點心,大家才不會太生氣啊!』其實那老師上課很精采,只可惜,他的外務實在太多,哎~真拿他沒輒!

下午的老師就安份守已多了! 上課準時出現,臨時有事就會通知我們並安排補課時間。 進度超前,上完之後再去找作者額外補充教材來上。 上週六上午是補課,他上的就是補充教材,內容也讓我感覺受益良多! 下午是小組報告,由於近日來密集與那些營業所所長們開會,我除了對本課程的理解進步之外,對這家汽車公司的企業文化也有更深的了解,簡單來說就是從一開始"開會效率"的不良印象,到後來改觀為"員工向心力十足、公司制度健全、待人客氣友善、善於將開會氣氛炒熱...",並了解到對汽車銷售與維修這行業來說,業績壓力是很大的!

上課結束後,組員都跟我道謝,謝謝我做的powerpoint,還說出國前要告知他們! 反正,耶~ 我的星期六又回來了!

No comments: